【HP】段子 一

  「真是非常特別的靈魂,葛來分多的勇敢、史萊哲林的狡猾、雷文克勞的智慧……」
  低沉的嗓音訴說著深刻在巫師普遍認知中,關於四大學院的特點,然而聆聽者卻早已了然於心,於是毫不留情地打斷。

  「去赫夫帕夫吧!既然其他的特性我都有了,那我應該去赫夫帕夫裡學學他們的忠厚誠實。」

  「不不不!你擁有別人沒有的天份,史萊哲林能助你成功的。」分類帽不甚贊同的反駁著哈利的意見,「或者雷文克勞也很適合你,那裡能滿足你旺盛的求知慾。」

  「感謝我的母親這次終於把腦子留給我,而不是讓他被鎖在小碗櫥裡某個不知名的角落。」哈利聳聳肩,略帶嘲諷地說。「不過,我想學校的圖書館應該就夠應付我了,反正還有我家的藏書室。」

  「你確定?」

  「我非常確定要是你在不同意讓我去赫夫帕夫,我就要把你身上所有的汙垢通通洗乾淨。」

  句子結束的下一秒,哈利便聽見頭上的帽子爆出了一句:「赫夫帕夫!」

  不打算再聽那嘮嘮叨叨的帽子說著自己的殘酷無情跟無理取鬧,哈利迅速扯下帽子,迎著下方赫夫帕夫學院長桌發出的熱烈掌聲前進。



--

某個關於黑魔王與救世主跟對方一起炸成雙胞兄弟的故事裡的……小橋段。
不要問我剩下的部分在哪裡,我還在尋找他的路上(被炸



评论

© 杏仁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